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
2024-03-16 16:37   审核人: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为了更好地推进院各专业评建任务的顺利完成,315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审前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怡、院长廖军华副院长曲晓环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何小怡分别对宣传学习、学生工作、教师工作、教学档案、课堂教学、实践基地、学风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具体分工,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按时按量完成相关的工作任务,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院长廖军华围绕目前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思路等,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各项评估的整改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评估准备工作。



文稿编写、图片:杨洋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