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2024-03-09 10:39   审核人:

根据教学实习安排,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3月8日,我院召开了2021级旅游管理、会展服务等专业学生赴百里杜鹃景区实习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何小怡、院长廖军华、副院长曲晓环参加会议,会议由班主任杨洋主持。

会上何小怡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在实习期间要提升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学有所成,平安归来,并预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文稿编写、图片:龙波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