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05 10:17   审核人:

3月4日,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何小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华出席,组织员王进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何小怡主持。

会上,何小怡要求各党支部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学校提质增效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和讨论。

党委书记何小怡就扎实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提质增效年”的重要意义,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二是继续深化学生宿舍一站式社区的建设,强化“三全育人”,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三是结合支部的特点,创新开展工作、注重总结提炼、加强星级支部的培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严把发展对象“入口关”和“质量关”,优化制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推荐办法。五是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

文稿编写、图片:龙波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