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游人类学硕士研究生2021级论文预答辩、2022级开题工作顺利举行
2023-12-18 08:54   审核人:

    为促进2021和2022级社会学专业旅游人类学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2023年12月17日,在旅游人类学方向学位点负责任人廖军华院长的组织下,集中开展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和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工作。本次考核工作邀请了贵州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李锦宏教授为考核组组长,还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社会与人类学研究院副院长林坤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王伟杰教授和东盟民族文化研究院院长梅军教授作为考核组专家,记录秘书为李月调老师。



12月17日上午,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社会学院101顺利展开。本次论文预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展开,精心组织,严格把关。2021级硕士研究生8名学生此次对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创新点和研究结果等进行汇报,答辩专家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结论以及创新点各方面进行提问,并指出了各学生学位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2月17日下午,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在社会学院401顺利展开。2022级共6名硕士研究生依次围绕选题的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理论基础、研究可能的创新点、研究计划进行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完每一位学生的陈述后,认真、严格地从选题的合理性、研究意义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理清研究思路,为下一步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现场气氛热烈,旅游人类学方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及2022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问稿编写、图片:李月调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