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两轮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
2023-11-20 09:17   审核人: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科研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学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计划,积极推进学院教师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工作。

2023年10月31日前,科研秘书李月调对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情况进行了摸底,摸底情况如下:旅航学院现有专业技术岗位教师34人,其中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共20人(3人目前有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人承担国家基金项目已结题,4人为离退休人员,4人计划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1月3日至11月7日,廖军华院长按照摸底情况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选题,截止学院教师共计申报选题14项,做到了应报尽报。接下来的11月8日至12日,廖军华院长邀请了学院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范莉娜教授和左伟副教授对学院教师们申报的选题进行了第一轮论证,两位专家对老师们申报的选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科研秘书李月调逐一向报送选题的教师反馈了两位专家的意见。

11月13日至16日,廖军华院长抽空对各位教师的选题进行了第二轮论证,并在11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的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上,廖军华院长逐一对各位申报选题的老师当面做了选题指导,并对后续的申报书撰写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问稿编写、图片:李月调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