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润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10:36   审核人:



近期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润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思杨路院外生火露营基地开展团队建设,通过团队游戏、团队谈心交流的方式拉进教工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在露营基地的环境中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相互探讨当下流行的自驾游与露营基地结合模式的优缺点和开发难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团结,也舒缓了工作中的压力,对乡村振兴也有一定的思考,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专业特点在服务贵州旅游产业化中提升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效能。



文稿编写、图片:张誉方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