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金通驻贵民大工作处2023秋季多彩贵州航空校招面试技巧交流活动实录
2023-09-21 14:09   审核人: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是贵州唯一的国有全资本土航空公司。 20151231日成功首航,201618日正式商业运营。公司主运营基地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作为贵州民族大学校企合作方,我工作处特别重视本次校园招聘活动,于2023年9月20日中午一点在模拟舱举行校招面试技巧交流活动,工作处主任宋静、副主任唐娇、专业教师刘丹现场为应聘学生提供专业面试指导。

 

面试交流活动现场围绕整个模拟面试流程展开,从学生的专业化形象、简历制作、中英文自我介绍、广播词、情景模拟、礼仪姿态、微表情动作等方面展开详细指导,现场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为学生们提供了满满的面试干货,学生受益匪浅。

 

 

 

贵民大工作处立足服务西南高校空乘专业高就业标准,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尽心尽力提出专业建议,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提高工作处就业率,希望本次应聘学生能展现金通学子高质量专业水平,都能一面而过。

 


文稿编写、图片:唐娇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