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为军训新生送月饼
2023-09-21 09:12   审核人:

    金桂飘香,军训正当时,2023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慰问军训学生,鼓舞军训士气和缓解新生思家情绪,同时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9月20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怡到操场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带队指导员,为每一位同学和指导员发放中秋月饼,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何小怡书记对2023级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在军训中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本次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稿编写、图片:龙波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