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学期课程集体备课
2023-09-04 10:47   审核人:

 

为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学院于20237月至8月底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秋学期课程的集体备课。学院领导对集体备课作出要求,系主任负责召集组织本系的集体备课,安排本系课程团队的集体备课,任课教师积极参加课程团队的集体备课。在集体备课中,课程团队就担任课程的教学内容分析、课程知识点讲解内容、集体研讨内容等进行探讨,讨论氛围热烈,并撰写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记录。通过集体备课,课程团队不断拓展教学视野,拓宽教学思路,达到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基本功,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问稿编写、图片:靳峡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