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2023-05-22 08:52   审核人:

为助力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实现广大学生的“蓝天梦”,5月17日—18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受学校邀请,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活动分为宣讲会和面试两个部分。宣讲会上,南方航空公司乘务长安欣、我院空乘专业2010级学生、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戚梦晗等分享了自己在南航的职业经历及收获,详细讲解了面试流程,应聘要求,报名方式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面试的各种问题。

  

  

考试现场

此次招聘,我院共有2019级、2020级和2021级273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有52名同学通过了终审,并将为下一阶段的培训做好准备。

 

文稿编写、图片:金潇骁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