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航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8 11:25   审核人:

  

为了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培养师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旅航学院“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拔河比赛4月7日在新校区田径场热烈开展。师生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紧张而激烈,老师们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声不断,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全力以赴,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他们各自发挥优势,充分展现了老师与学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前三名分别是21级旅管班、20级航服3班和22级航服2班获得。

旅航学院“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拔河比赛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各班学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完美落下帷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发扬了团结、拼搏、协作的体育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团结奋进的状态迎接新征程。

 

 

 

文稿编写、图片:张誉方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