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第四次理论课
2023-04-15 08:59   审核人:

20234月14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党委委员院长金潇骁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47名入党积极分子。

 

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建设美丽中国”。课程开始之际,我们先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对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实践成就和宝贵经验提炼升华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为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绿色根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接下来,我们围绕“建设美丽中国”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一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是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三是推动形成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四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五是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金副院长声情并茂的授课中,我们对这五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作为积极入党分子,我们更应该切实把自己所学转化到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的实际行动来。

金副院长的课堂生动又有趣,他为我们列举了许多生活中的实例,让我们更深入、更全面地学习了今天的内容。各位同学课上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思考,收获满满。最后,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理论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文稿编写、图片:丁子皓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