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第三次理论课
2023-04-14 08:51   审核人:

2023年4月13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曲晓环同志,授课标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47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期课程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曲晓环副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三十项重要修改内容为同学们展开解读。修改党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党中央认为,党的二十大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全国各族人民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子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保持干事创业有激情有担当。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至此,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文稿编写、图片:丁子皓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