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第五次理论课
2023-04-18 08:30   审核人:

20234月17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进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47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此次理论学习开始之际,我们首先观看了有关这次会议的视频。2022年4月25日,谌贻琴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她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看完视频后,王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会议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六条弥足珍贵的经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全力总攻绝对贫困、经济发展大踏步前进、呵护环境防止污染,内塑精神外塑形象,强发扬民主厉行法治、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如今的贵州,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发展动力十足,活力迸发,知名度更高,美誉度更高。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安逸,日子越来越幸福。绿水青山正成为贵州人民的幸福不动产”“绿色提款机。今后贵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全部工作主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主战略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定位是“四区一高地”,并且要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在王老师认真且生动的授课中,各位同学仔细聆听积极思考,学习到更多有关党的知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且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拥护党的路线,方政,政策。学好专业知识,爱一行,学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稿编写、图片:丁子皓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