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航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理论课学习
2023-04-13 16:17   审核人:

2023年4月12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华教授,授课标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廖军华院长在课堂上为同学们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廖军华院长通过引用实际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顾过去的五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五年,是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五年,更是努力奋斗、成就辉煌的五年;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奋发图强,坚定前进信心。

 

廖军华院长从15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本期47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大会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我。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身逢盛世之中华的光荣与幸福,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篇章。至此,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文稿编写、图片:丁子皓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