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 65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
2023-04-08 07:59   审核人:


    2023年4月7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 65 期入积党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在旅航学院 221 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何小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萧骁,副处级组织员王进,以及参加理论学习的第六十五期的47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开班仪式上王进就本期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及纪律要求作出详细阐释,要求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校的管理。出勤方面,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须提前向指导老师请假。课堂纪律方面,课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何小怡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小怡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飞跃》为题,围绕大变革迎来新时代、新时代带来新课题、新课题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稿编写、图片:丁子皓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金潇骁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