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党支部工作督导检查
2022-11-19 08:59   审核人:

 

 

为推动我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2年1118日学院党委对所属三个党支部开展建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2022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对各支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照《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党建工作成效)》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检查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二)检查各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三)检查各党支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检查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示范党支部、达标支部的建设情况;(五)检查各党支部按照规定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

 

检查以查阅资料(三个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发展党员记录本等材料和相关材料)方式进行。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建督导检查工作,先自查自身存在问题,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配合完成党建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华,副院长曲晓环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文稿编写、图片:张誉方

一审:龙波

二审:王进

三审: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