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四)
2022-07-08 14:4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部署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结合我院2022 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方案,我院20227月7日在院党委书记何小怡、院长廖军华同志带领下,走进“贵阳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我院与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双方相互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就企业需求人才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听取了企业对于大学生培养方式的建议。根据商谈结果,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