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旅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2022-07-13 10:39   审核人:

       7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在2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怡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曲晓环、党委委员,副院长金潇骁等同志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部署人才工作。会上党委副书记廖军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和人才倍增计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国家利益和人民福祉,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新时代公民权利宣言书,充分体现了“民有所呼、法有所应”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原则,以保护民事权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回应人民的法治需求,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每一条款都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要组织师生学好用好民法典,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

 党委书记何小怡指出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以良好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曲晓环、金潇骁二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文稿编写:张誉方   审核: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