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2-07-08 12:2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到所联系的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会议现场

会上,周杰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围绕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贵州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同时,结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专业特色,重点谈到了对贵州旅游产业化的思考,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讨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宣讲

周杰强调,贵州省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民族文化多姿多彩、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化是贵州优势最明显的“一化”,必须坚定信心决心,走出一条建设多彩贵州旅游强省的特色发展之路。未来需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旅游营销水平、强化用地保障,做大规模、打牢基础、提高旅游产业的经济效益和GDP贡献率。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也应在旅游产业化的建设上多思考,多出谋划策,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旅游产业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民大力量。

文稿编写:张誉方 审核: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