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要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五四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0-05-06 20:52 文:王瑞云 图:王瑞云  审核人:

100多年前的今天,一批爱国青年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走上街头高呼“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口号,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掀起了伟大的五四运动。而现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青年学生干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青年学生干部积极发言:

此次学习会不仅让各青年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实质内涵,也进一步激发了各青年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习总书记曾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所以让我们勤学苦练,努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