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要闻】杨洋老师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2020-04-24 15:14   审核人:

    本周学院提供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是旅航学院旅游管理系杨洋老师的《接待业管理》。这门课程是18级旅游管理专业必修课,也是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四门必修核心课程之一。目前各大平台上尚未有该门课程,所以杨洋老师是利用QQ群给学生上直播课。

    杨洋老师作为学校委派的脱贫攻坚干部一直在镇远县报京乡屯上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因学院教师紧缺而临危受命承担下来该门课程的教学任务,且深受学生好评。课程主要以课堂理论知识讲授为主,但在课堂教学的同时也会组织学生到贵阳的一些旅行社、旅游景点和旅游饭店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教师指导也分为理论指导(包括课堂提问、课后作业等)和实践指导(包括实践考察、问卷调查等)两种类型。


    在学校暂未正常复课期间,针对授课的三个班级均各自建立《旅游接待业》课程学习QQ群一个。每周提前将主要学习内容、PPT教案、作业、课本(通过照片转换为PDF格式)共享到QQ群,学生可以自行下载。按照正常上课时间在QQ群中群课堂小程序进行网络直播授课,课后对所学习部分内容在QQ群中进行讨论。上课前通过QQ群中收集表小程序对学生考勤进行管理。

(杨洋老师在进行网上授课)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