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要闻】甘丽老师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2020-04-24 15:07   审核人:

     本周学院提供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是旅航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甘丽老师的《会展服务管理》。这门课程是17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必修课,在“中国大学MOOC”上选取的是国家级精品课程,课程要求学生掌握会展项目的服务与管理规范,课程内容要具备实用性、操作性,教师根据会展专业应用型特点和学生学情特点,采取优质线上课程和线下自建资源库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该门课程进行了全新教学模式的尝试,采用以 “互动、交流、讨论、分享”为主题的“翻转课堂”授课模式,课程采用学生慕课平台自学教学内容,师生共同参与慕课平台答疑区和讨论区的互动,并利用慕课堂完成课程签到、公告、讨论、互评作业等教学环节,还利用QQ群进行教学内容的拓展和延伸,多种教学方式结合进行教学内容的巩固与加深。

     从这几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学生们有较高的学习热情,每周一次的学习数据发布能够让学生动态关注自我学习情况,部分学生线下不敢于和教师进行直接交流,但在慕课平台上敢于主动向老师发问、讨论、互动,线上教学调动了绝大多数学生对课程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师生共同开展以项目为导向的课程探究式教学,学生们也逐渐适应了“自学-反思-互动-反馈”联动的新型教学模式。

(甘丽老师在给线上授课)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