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与旅航相拥,许你一场“六一”之约】与小朋友们一起遨游模拟舱啦!
2022-06-02 15:48 图:曾秀璞 杨羽彤 文:杨羽彤  审核人:

8年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于我省黔南州龙里县,共向我省派遣了48 名志愿者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潜心教学,奉献基层,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和谐发展。为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志愿服务新模式,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支教团于6月2日组织25名学生前往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心幕象牙塔•黔行大学梦”活动,带领孩子近距离感受大学生活,拓展孩子视野。这25名来自黔南州龙里县的小学同学于2022年6月2日上午11点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模拟舱进行参观体验。

图为25名小朋友集合

图为讲解员带领学生进入学院

在进入模拟舱参观前,讲解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一项热身游戏——“爱的抱抱”,将他们分成两个小组一同体验充满新奇和有趣的模拟舱。

图为游戏“爱的抱抱”现场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伟大的航天梦,在参观途中,小朋友们与讲解员们互动满满,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尝试体验模拟舱内各项环节。

图为学生参观四大航空公司飞机模型

图为学生参观战斗机模型

图为讲解员示范飞机舱门开启

图为学生学习体验安检过程

图为讲解员介绍飞机模型

图为学生体验推餐车

图为学生就坐于客舱

图为讲解员教小朋友系安全带

图为讲解员分发小礼品

每一个孩子都是我们全社会宝贵的财富,他们那清澈透亮的双眼、清脆银铃的笑声、单纯无邪的真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讲解员和志愿者。在今天短暂的“飞行”体验过后,不仅能让他们对航天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还能让他们埋藏在心底的航天梦种子生根发芽,无论如何,未来属于他们,希望他们健康平安地成长,成为自己心中的那个“航天员”!

期待与更多小朋友的见面!

图为全体大合照

文稿审核人:张誉方 刘圆馨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