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要闻】贵州民族大学会展活动实验室“TEN IN TEN TALK——观时事,阅娱乐”演讲活动顺利举行
2022-06-16 22:22 图:杨盼 文:杨湘  审核人:

2022年6月13日,“TEN IN TEN TALK—观时事,阅娱乐”演讲活动在第一教学楼C326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活动由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20级会展班的同学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主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其演讲能力,引导同学们积极了解时事政治、航天科技与体育赛事三个领域的相关信息。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的活动模式为同学们带来更便捷的观看渠道,更精彩的演讲内容。

接下来,请随小编一起回顾整个活动流程。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吴吉梅代表老师们和所有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表示热烈欢迎,也由衷感谢同学们支持本次活动。吴吉梅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此外,还应该关注体育赛事。只有锻炼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发展自我,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负责人吴吉梅致辞

演讲活动现场

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面临着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革命建设问题。如何解读该问题?问题背后反映着怎样的经济信息?接下来由滕朝珍同学带领大家从学生视角解读国内外经济环境对我们的影响以及了解中美竞争现状。

滕朝珍分享《如何认识2022经济形势》

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对于航天科技发展而言,吸引青少年对于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知识和对自然和宇宙进行探索和改造的热情,提高他们对科学和自然学科的学习兴趣可以作为科技发展的核心要素。请各位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中国航天梦,跟着林世清同学的节奏去了解中国的科技发展现状。

林世清分享《迈向航天强国,中国航天奇迹》

我国力争实现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转变。体育锻炼可以强健体魄、锻炼个人意志力,那体育锻炼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请随小编一起跟随吴吉梅同学走进体育赛事的新世界。

吴吉梅分享《体育赛事》

活动接近尾声,现场观众与“黔行”团队积极互动,为大家演绎歌曲,点燃现场气氛。

现场互动

现场直播图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再一次衷心感谢范海芹老师以及郭皙老师对本团队的悉心指导,老师们的建议与鼓励给予小组成员许多启发。也感谢本团队负责人吴吉梅及所有工作人员对于本次活动的付出,感谢所有同学们的支持,有不足之处还请海涵,我们再接再厉

审核人:张誉方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