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航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2023-03-25 11:17   审核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意识形态领域正日益成为一场复杂而漫长的战斗,我们面临着种种风险和挑战。因此,如何有效应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成为我们当前所面临的难题。对此,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饶义军同志以《思想意识形态渗透-就在你我身边》为题,为支部党员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培训。

饶义军书记从两个问题入手,分别是: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出发?为什么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而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得出意识形态事关人心聚散、政权安危。并倡导我们要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提高意识形态学习力、提高意识形态思考力、提高意识形态创新力、提高意识形态表达力。


编辑:张誉方

审核:王  进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