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航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2023-06-29 09:42   审核人:

 
        2023年6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何小怡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以《以学增智 守正创新 立德树人——全面提升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出席。

何小怡书记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出发,谈到如何运用创新理论提升工作质量,以调研为基础,结合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功能设置上的探索,期望通过学生社区“一站式”建设,不断丰富学生社区内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加社区生活的情感元素、品德规范、价值观念等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转变传统的“静听教育”,重点让学生在集体生活、社会交往、自管自治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生活性和实践性,从而实现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内化于个人理念,外化于个人行为。同时,结合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并且做到要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F313

  

 

编辑:张誉方

审核:王  进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