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诵读红色家书”
2022-04-21 20:20   审核人:

2022年4月21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诵读红色家书,党史读书会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诵读红色家书,党史读书会由王进同志主持,活动形式以54名入党积极分子自由组队,在活动进行时分组诵读红色家书。

各小组诵读红色家书形式多样,以PPT为背景,用音乐渲染范围,一封封家书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烈士在写下家书时的心情和决心。诵读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化身为革命烈士的“信使”,依次深情朗读了经典红色家书,字字滚烫,句句感人,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挚诚的家国情怀。一封封至真至浓、感人肺腑家书、遗书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再次穿越历史硝烟,捡拾时代瞬间,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胜利不畏牺牲、慷慨就义的高尚情操,切实感受到了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共产主义必胜的坚定信念。

此次诵读红色家书的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将“红色家书”中的红色精神积极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王进同志对活动做出总结,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认同和赞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