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丰碑》
2022-04-12 20:15   审核人:

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3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晚18:00举行。此次视频教学授课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波同志,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丰碑》。

纪录⽚《丰碑》共有《东北抗联精神》《北⼤荒精神》《⼤庆精神、铁⼈精神》三集,集中表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黑龙江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用理想信念、智慧和汗⽔、鲜血乃至生命,凝聚起强大力量,铸就了宝贵的龙江优秀精神,激励⼀代代龙江人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片中老一辈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和⼈民,牢记使命担当的奉献精神令⼈感动,深深吸引了每位在场同志。⾰命英烈和仁人志士始终把⼈民放在⼼中最高位置、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为人生追求,他们的可歌可泣,永远值得后⼈学习。

看完纪录⽚,每一位在场的同学⼼灵都得到⼀次洗礼,内⼼受到强⼤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及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学习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意义,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有效推动业务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