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党课开讲啦》
2022-04-07 20:11   审核人:

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11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学习于晚18:00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视频教学授课老师为辅导员代泽勇同志,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这一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在谢春涛校长的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党课开讲啦—伟大的建党精神》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课开讲啦—党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最后《党课开讲啦—榜样》刘桂珍让给我们知道一个人的身上能担起多大的重量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在各位老师声情并茂且严肃认真的授课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我们要加强四史学习,以史为鉴,加强忧患意识、提高务实精神、明确未来指向。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增强守初心、但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好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