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榜样6》
2022-04-06 20:07   审核人:

 2022年4月6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于下午18:00-20:00在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视频教学授课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波同志,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6》。

《榜样6》是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2021年12月8日晚上于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广大观众展现了一批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顽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崇高使命和为民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同学们听着一个个榜样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教育,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榜样是先锋,是模范更是指引全体人民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作为大学生,观看节目后,也让大家对党员有了更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