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2-04-20 19:03   审核人:

2022年4月20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王进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实践活动”、如何“筑牢人民防线构建保密屏障”、“保护军事设施筑牢保密防线”以及“校园美化”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在王进同志声情并茂且严肃认真的授课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随后,理论知识学习完了之后,王进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参加校园美化实践活动,大家都早早地到了集合地点,随后有纪律地在旅航教学楼旁清理宣传栏,一些同学撕墙上的小广告,一些同学清理花池里的垃圾。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都很开心的做着自己的事情,最后大家-起留了影,作纪念。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