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小组讨论
2022-04-20 18:59   审核人:

2022年4月20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及身边的榜样事迹,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小组讨论活动的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辅导员代泽勇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讨论指导老师发布讨论主题,各位成员以主题讨论的模式积极构思,并在活动中依次发言,每一位积极分子通过自己身边一个个党史榜样小故事,都很好的表述出如何才能在生活学习工作当中践行党的宗旨。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为初心而奋斗的历史”“我是党员,我志愿冲锋到一线尽我所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何入党?每一位旅航学院63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因为心之所向。从来不是随波逐流,而是疫情当下若有需要我们能站出来坚定的说:在学校,社会,国家一千次一万次有需求时我们都能一千次一万次站出来。因为心中有信仰,我们想追逐它靠近它成为它。而现在我们能做的是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学习上刻苦钻研,认真努力,生活上勤俭节约,生活态度乐观开朗,乐于助人、能与人融洽相处,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宗旨。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