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
2022-04-14 18:52   审核人:

 2022年4月14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讨论主题为“举一个党史故事,并由此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活动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参加讨论的是54名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讨论指导老师发布讨论主题,各位成员以主题讨论的模式做出总结,并在活动中依次发言,各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一个个党史故事,得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并做出分享。

此活动的开展有着重大意义,首先,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出贡献;才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其次,要求入党的同志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这种考验在新时期更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能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关系到一个政党的前进方向、一个人成长快慢及能否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等问题。最后,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在长期的学习,实践以及不断地进行自我修养锻炼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