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理论学习
2022-04-12 18:46   审核人:

2022年4月12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 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波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

第六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党员条件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龙波同志细致给同学们说明了入党的五个阶段——提交入单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接受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并用党员的档案袋里的资料真实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入党的各个阶段步骤以及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各环节的考察要求和时间要求。

入党有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最少也需要三年,这也说明入党条件的严格,程序多,时间长,以及培养一个党员的不易。而这样则是为了更好筛选部分入党动机不纯、信仰不够坚定,思想觉悟不高的人。这样一个个程序步骤则是想要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而从严入党,初衷都是要控制党员队伍人数、提高质量,控制人数是小,提高质量是大。

最后,龙波同志对在座同学提出严格要求,要求作为积极分子,要严于律己,端正入党态度,努力学习,做到为人民服务,以身作则,不迟到早退,不在疫情常态化下,无视校纪校规,无故外出。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