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
2022-04-11 18:19   审核人:

  2022年4月11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华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

  第三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理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思想内核、思想内容、基本方略、现实意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廖军华同志声情并茂的授课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最后,廖军华同志在课程结束之时,对在座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和期盼。第一,要求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理论自信,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第二,廖军华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多学书本知识,多交两个朋友(两个朋友:图书馆和运动场)。第三,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遇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超越前人。第四,要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况下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