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学习
2022-04-07 17:42   审核人:

 2022年4月7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怡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

 第二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此次理论学习何教授从党的纪律概述,为什么要学习和加强党的纪律?党的主要内容有哪些?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的主要表现有哪些?以及组织纪律的基本内容包括?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在何小怡同志声情并茂且严肃认真的授课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最后,我们在坐的每一位学员都牢牢记住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同时它有两个极其鲜明的特点:自觉性和严厉性,前者是指党的纪律是依托全体党员的自觉遵守,后者指党的纪律具有强迫性,以服从为条件,同时具有同一性,即党的纪律眼前人人同等。党课结束后,我们都感觉对我们的党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的视野开阔了,个人目标也高了。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