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六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学习
2022-04-06 17:17   审核人:

 2022年4月6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学习于旅航学院二楼221会议室举行。此次理论学习授课老师为旅航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王进同志,参加理论学习的是旅航学院54名入党积极分子 。

 第一次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从数字中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此次理论学习王老师分别给我们介绍十九大以来历次的中央全会以及这次十九大中央全会提到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七个“部分”、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的“总结”新时代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等方面进行讲解。在王老师声情并茂且严肃认真的授课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最后,我们在听完习总书记对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号召声中结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