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正文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为2023级旅游管理专硕学生举办学术讲座
2023-09-07 12:06   审核人:

 

202396日下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邀请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曦为2023级旅游管理专硕(MTA)学生做题为“贵州旅游产业化”的讲座,朱曦从旅行社转型升级的方向、贵州旅行社现状及贵州文旅新赛道与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通俗易懂,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朱曦董事长的讲座让同学们对贵州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产业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爱以及进行科学研究的激情,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稿编写、图片:王宇钢

一审:张誉方

二审:王进

三审: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