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正文
2022届旅游人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22-05-30 16:38   审核人:

   根据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要求,社会学专业旅游人类学方向硕士研究生于2022年5月27日在老校区3教101会议室顺利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按照答辩工作要求导师回避的原则,本次答辩汇报邀请贵州大学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李锦宏教授为答辩专家组主席,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马红梅教授、贵州民族大学东盟民族文化研究院院长梅军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培训部朱万春教授,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院周贤润副教授为答辩组专家。研究生导师廖军华教授、范丽娜教授、左伟副教授旁听了学生的汇报。答辩记录秘书为李月调副教授。


2019级社会学专业旅游人类学方向的4名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自己的论文研究意义、可能的创新点、外审意见、根据外审意见进行的修改、以及论文研究结论进行了详尽阐述。考核组专家针对学生论文的框架结构、研究结论、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同时也指出了学生论文格式细节、用词准确性、逻辑框架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

答辩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根据会议议程要求进行了闭门商议,完成了答辩打分及决议工作。根据专家组一致决议,同意此次参加答辩的4名同学按专家组意见修改后通过答辩并授予硕士学位。

文稿编写:李月调   审核:廖军华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