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正文
旅游人类学硕士开题报告和预答辩汇报会顺利举行
2020-12-28 15:46 李月调  审核人:

 2020年12月26日,社会学专业旅游人类学方向2019级硕士开题报告、2018级硕士预答辩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顺利举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廖军华教授、范莉娜教授、左伟副教授,以及社会与管理学院梅军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朱万春教授和民族学与历史学院的张旭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此次开题报告和答辩会,廖军华教授作为旅游人类学硕士方向负责人兼评审组组长主持答辩会。

 12月26日上午9:30-12:00,2019级5名旅游人类学硕士分别以PPT的方式汇报了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意义及研究思路和研究计划等内容,评委老师针对各学员论文选题及研究方法对其进行了针对性建议和指导,并提出相关意见。

 12月26日下午13:30--16:00,2018级社会学专业旅游人类学方向的4名硕士同学分别以PPT的方式汇报了论文初稿完成的基本情况和成果,并回答了专家老师们的问题。专家组对大部分同学的论文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日下午16:10--18:30,针对2018级4名旅游人类学方向的硕士留学生开展了线上预答辩考核。专家组线上对几位留学生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硕士论文研究的重要性及写作的规范性,也对同学们能够顺利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提出了希望。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