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旅游管理系>>正文
旅游管理系简介
2022-07-28 16:35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旅游管理系,前身为贵州民族学院旅游系,下设旅游管理专业。本专业开设于1993年,在贵州省内属最早,并于1999年开始招收四年制本科生,是贵州省最早开始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层面人才培养的院校。2008年,旅游管理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示范点”,为我省同类专业首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021年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MTA)获教育部审批通过,并于2023年开始招生。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系建设中始终立足贵州本土,积极服务于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为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量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