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服务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会展服务系>>正文
会展服务系简介
2021-09-01 16:32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会展服务系下设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专业2014年通过教育部审批,于2015年开始招生,是省内最早设置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的学校之一。2019年4月,通过我校《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2020年12月,通过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会展服务系现有专任教师13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6人,博士学位4人,另有行业教师2人。会展服务系现为贵阳市会展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系部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始终立足本土,结合贵州实际,发展民族教育,积极开展与行业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服务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