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服务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会展服务系>>正文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示馆工作
2022-08-30 10:54   审核人:

2022年8月28日,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于贵安新区完美落幕!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志愿者于27日圆满完成本次的展示馆讲解及礼仪服务工作。

成功是在汗水的洗礼下冒出新芽,是在坚持的滋养下现出轮廓。自2022年7月起,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前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示馆进行培训。从最初熟悉讲解词到将讲解词化为己用,从引导指示到面部表情管理,再从刻板讲解到情景模拟,一次又一次的模拟练习训练着同学们顽强的毅力。不过,这已然是一次随机应变能力提升的机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的同学负责礼仪接待工作:最初熟悉会议厅布局,随后重复地搬动着沉重的道具,接待时也是以礼相待。即使是凌晨5点起床,白天依旧能展示民大风采。

“吃饭莫忘种田人,丰收莫忘耕耘者”。旅航学院的老师们每天轮换看望学生,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为展示馆讲解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礼仪接待保驾护航。“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回溯往昔,那书卷上所遗留的除去历代名人故事,还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各位师长让学生有了散发光芒的机会,相信同学们必定心存感激。

成长是难以用言语来衡量的,本次活动只是同学们学习路上的一次历练,愿同学们在日后继续发光发热,继续散发民大光芒,发扬旅航精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已圆满结束,愿以后的旅航学子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也收益颇丰。


文稿编写、图片提供:范海芹  审核: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