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服务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会展服务系>>正文
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徐仕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会展服务产业人才工作调研
2022-06-24 12:28   审核人:

    为了抓好全省会展服务产业人才工作,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党组成员、副会长(副局长)徐仕光一行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调研。调研主要围绕会展服务创新发展工程重点人才倍增行动计划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展人才引进情况、会展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会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会展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开展。

    首先徐仕光副会长介绍了省博览局一行和本次调研的目的,然后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学院院长廖军华介绍了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强调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办学的优势资源和存在的短板;紧接着双方就行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政、校、企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最后按照省博览局此次调研的安排,徐仕光副会长对我院会展服务系系主任范海芹进行单独专访。



文稿编写:范海芹  审核:何小怡


关闭窗口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贵州民族大学 黔ICP备09004742号-1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电话:0851-83610303